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陆续展开

校党委启动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后,第一、第二巡察组陆续进驻被巡察单位,巡察工作全面展开。本轮巡察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明确“四个落实”工作重点,重点关注“七个方面”的开展情况,结合被巡察单位实际,发现问题,促进整改,推动发展。

4月14日,第一巡察组正式进驻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后勤保卫部开展巡察,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园艺学院开展巡察。巡察组分别在被巡察单位召开了工作动员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建平代表校党委、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被巡察单位工作动员会上作讲话,并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自觉做好巡察工作;二是要深化政治巡察定位,全方位进行“政治体检”;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生命线;四是要坚持同向发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进驻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进驻后勤保卫部

进驻园艺学院

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斌、第二巡察组组长程刚分别代表两个巡察组就巡察工作内容、工作形式、纪律要求和受理信访途径进行说明和安排。

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分别在动员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提高思想、统一认识;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配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坚决进行认真整改,并以此为契机推进单位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3月26日,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启动第二轮校内巡察,4月7日,校党委召开了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针对本次巡察任务,校党委选配了政治素质高、工作经验丰富的干部担任组长,从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抽调业务能力强的干部任成员。巡察组进驻后,将通过召开动员会、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课座谈、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宣传统战部程旭东 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