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汇报会在龙城校区举行

412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波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会在龙城校区1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廖允成作情况汇报,校(院)长赵春明主持会议。

undefined

杨波讲话

杨波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当前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任务、方式和安排。他表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把握重点内容和时间节点,紧跟党中央和省委的工作安排和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抓好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等重点人群,提高学校“三支”队伍学习标准和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农大作为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高校,要充分挖掘和利用红色资源,发挥好老党员、老专家、老教授的作用,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丰富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

廖允成作汇报

廖允成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有关要求,积极行动、广泛动员,结合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合署改革等中心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呈现良好开端,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将继续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下功夫,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下功夫,在强化对青年大学生的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在推进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上下功夫,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巡回指导组成员查阅资料

参加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后,巡回指导组成员分组与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访谈、查阅资料、参加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面深入了解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在校的党政领导,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宣传统战部程旭东 侯志伟/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