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4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主持会议。校(院)长赵春明、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张强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太原龙城校区103会议室,各直属研究所设分会场。

 廖允成讲话

廖允成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作的六个特点,即安排部署行动迅速、专题学习扎实推进、教育活动丰富多彩、实践活动初显成效、学习氛围日益浓厚、工作机制有力有效。廖允成对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校上下特别是各级党组织的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聚精会神、持续发力,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进一步做好统筹指导。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精心组织实施,抓好学习教育的整体谋划和推进落实,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联络指导。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专项任务工作计划,结合本单位实际,把握时间节点,做出具体安排,主动担当作为,抓紧推进实施。

张强从开展专题学习、强化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五个方面对我校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具体、详细的工作安排。

农学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冯晓燕、棉花研究所党委书记李朋波、小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姬虎太、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刘志荣作为基层党组织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本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情况。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宣传统战部高屹/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