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会

4月7日下午,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会在太谷校区见远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会议,校军训领导组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会

张强就本次军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向参训学生阐明军训的重要性,创造和谐稳定的军训环境;二是要做好军训的组织工作,处理好军训期间参训学生、带训学生教官训练与学习之间的矛盾,确保军训有序进行,顺利完成军训这一政治任务和教学任务;三是要做好安全工作,严密关注学生的健康及体能状态,坚持科学施训,杜绝训练中出现安全事故;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摒弃侥幸心理,切实依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组织开展军训工作。

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文来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原广华宣读2020级学生军训方案并作了相应的解读与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和任务,让军训成为参训学生增强信念、磨练意志、提升素质的良好教育载体。(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