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岳卫东一行来校调研

4月2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岳卫东一行4人来我校太谷校区,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同时还调研了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陪同调研,并出席了在离退休党员活动室召开的座谈会。

双方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马建平代表学校对岳卫东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合署改革发展等基本情况。我校退休老同志姚考文、刘迎碰、贺来星、高由信,以“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为专题进行发言,表达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的自豪之情,表达了“退而不休,离职不离党”、进一步发挥余热的决心。离退休党委书记程斌汇报了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以及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

岳卫东充分肯定了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在建党百年新时期,他对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回信内容,结合我校实际,组织我校老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围绕“四个行动”,聚焦转型发展大局,着力汇聚广大离退休干部力量,在山西省转型发展蹚新路方面发光发热;三是针对我校校合署改革新形势,每个干部职工要打破藩篱、优化流程,加快实现工作磨合、机构整合、职能融合,形成人心契合、心齐气顺、团结奋斗的整体合力,持续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