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后勤保卫部荣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先进集体”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召开,我校后勤保卫部荣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先进集体”。


为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充分展现学校疫情防控中物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2020年11月,协会开展“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各地会员单位申报、各地物专会初评、专家组最终评审,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决定授予首都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校园物业中心等51个单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先进单位”称号,授予杨涛等53名同志“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