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到安徽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座谈会现场

4月1日—2日,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院)长邢国明率党政办公室、规划合作部、教务部、社会服务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到安徽农业大学考察交流。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江春,党委常委、副校长操海群会见了廖允成一行。

4月1日下午,校领导带领相关人员到定远县实地考察了安徽农业大学服务企业——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双孢菇生产基地,考察了江淮分水岭综合试验站及试验示范基地,并与安徽农业大学操海群副校长,以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综合试验站和定远县科技局、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负责人就综合试验站的运行机制、工作成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2日上午,双方围绕考察交流主题在安徽农业大学进行了座谈。江春和廖允成分别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和山西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议定,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各自学科、人才优势,重点围绕服务山西药茶产业和“特”“优”农业发展进行深入合作。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