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3月30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龙城校区召开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主持学习会。会议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展开专题学习和交流。

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宇雄教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历史回顾》的报告。报告从“近代前期中国人民进行了不屈斗争”“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使中国人民的斗争有了主心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与会校领导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分管工作,依次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宣传统战部高屹/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