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荣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等次项目办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县和高校项目办绩效考核的工作安排》要求,近日,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对2020年度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进行公布,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公室荣获2020年度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

近年来,校团委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作为大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2020年,校团委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实际,利用网络会议平台举行政策宣讲会、志愿者线上培训会,并圆满完成了面试选拔、岗位对接等工作。经层层选拔,共有42名志愿者通过选拔,分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自治区、陕西省、云南省等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开展志愿服务,为基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我校志愿者招募数量和质量连年提升,很多志愿者服务期满仍选择留在当地继续工作,得到了当地政府、服务单位和群众的高度赞扬和肯定,为当地的脱贫攻坚、农业建设贡献自己的热血青春,谱写了农大青年学子闪光的青春故事。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