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山西省委党校张宏华教授来校作党史学习专题辅导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3月11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省委党校张宏华教授作党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在太原龙城校区,太谷校区和各直属研究所设分会场。

张宏华教授作党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

张宏华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历史启示》为题,从“学什么”“怎么学”两个方面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从“回望昨天:为国为民 百年辉煌”和“观照今天: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两个方面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

廖允成主持报告会

廖允成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张宏华教授所作的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们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指导性。他强调,要抓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办公室要针对五项规定动作,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加强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指导和督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区分不同类型的党员情况,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求实效、促发展上下功夫;全校共产党员都要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太谷校区分会场

校(院)党政领导、全校(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及团干辅导员参加学习。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