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太谷区来校检查验收开学准备工作

2月24日下午,太谷区副区长赵瑞旭一行人到我校太谷校区检查验收开学准备工作。副校(院)长赵水民陪同检查。

在校医院,检查组了解了预检分诊、就诊登记流程,发热人员隔离处置流程,检查了发热门诊和留观场所;在学生公寓,了解了宿舍环境卫生清理、通风消杀等准备情况;在怡膳园餐厅,察看了餐厅消杀记录,了解了学生就餐流程和食材采购等准备情况。检查组希望学校持续做好预检分诊常态化工作,做细做实学生入校及校门管控工作,重视冷链食品采购管理,确保食品安全。

在校医院了解预检分诊等准备情况

在学生公寓了解通风、消杀等情况

在怡膳园餐厅察看消杀记录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制定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专班,统筹学生开学返校工作。一是充分做好线上、线下教学两手准备,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不断线、教学质量不降低。二是充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精准掌握教职工及学生的健康状态,提前发布关于返校时间、返校要求、注意事项的温馨提示;对正常返校、暂缓返校师生进行分类管理;统筹做好学生返校接站、入校手续办理等准备工作。三是在返校前做好学生学习、生活保障工作。在全校公共区域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安全隐患大排查,并进行三天集中的开窗通风及消杀;在公寓前悬挂晾晒绳,方便学生晾晒被褥及衣物;开放全部餐厅及流动餐车、延长餐厅工作时间、部分窗口全天候开放。(宣传统战部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