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主持会议。

校党委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先后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认真听取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个人想法,同时还以书面形式向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征求了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校党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廖允成通报了校党委常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8名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廖允成作总结讲话

廖允成作会议总结,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要求,查摆问题深入具体,剖析原因触动灵魂,互相批评辣味足,体现了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对同志关心,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目的。他强调,一是要坚持把整改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针对性地列出整改措施和提出解决方案,确保整改到位;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将党委决策部署体现到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三是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警示教育、法治教育,自觉筑牢遵规守纪的思想防线,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四是要抓紧推进岁末年初工作,并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早谋划2021年度工作。

副校(院)长王娟玲、邢国明列席会议。(宣传统战部 程静/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