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协调推进会

1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协调推进会,对我校(院)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校(院)长赵春明,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院)长李宏全、邢国明、赵水民出席会议。赵水民主持会议。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协调推进会

会上,张强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赵春明安排部署校(院)疫情防控工作

赵春明结合学校(院)工作实际,强调了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校(院)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工作体系要进入战时状态,从严常态化防控。二是要抓住传染病的本质,遵循防控规律,把外防输入作为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校、院、所及全体职工、职工家属、临时工的安全。三是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保持正常教学科研秩序,集中精力做好期末考试、学生返乡回家、学校放假前后的工作。四是要全力做好放假前后的供水、供电、供暖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满足师生学习、生活需求。赵春明要求,要保持对疫情的高度警觉,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要担负起守土、防控的责任;要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精准到位;要以细致认真的作风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全校(院)上下要以战士的精神状态打好阻击战、防控战,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各项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

赵水民最后表示,要深刻认识今冬明春是防疫关键期的重要性,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刻认识召开今天会议的迫切性,以更高的政治责任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深刻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必要性,以更高的政治能力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的立体网络;要切实转换工作频道,以更完善的防控措施启动假期常态化防控工作。

太原龙城校区分会场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在太谷校区三号楼会议室,太原龙城校区、各直属研究所设立分会场。各管理机构、研究所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宣传统战部程旭东 段晓敏/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