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两项活动入选“山西省十项公众科学素质特色活动”


 在山西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2020年全省公众科学素质特色活动年终评选中,我校(院)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原现代农业研究中心)举办的“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现代农业研究中心科学素质特色活动”、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原食用菌研究所)举办的“食药用菌健康产品开发及普及应用”活动,因规模较大、特色突出、总体效果良好,入选2020年度“山西省十项公众科学素质特色活动”,并获得奖补,是山西高校唯一获奖单位。

公众科学素质不断提升是创新发展的社会基础。《全民科学素质纲要》颁布实施15年来,特别是“十三五”期间,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我校(院)作为山西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22个省级成员单位之一,一直高度重视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着力加强机制创新,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不断强化能力建设,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