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陆续开展

校党委巡察动员部署会后,巡察组陆续进驻被巡察单位,巡察工作全面展开。本轮巡察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明确“四个落实”工作重点,结合被巡察单位实际,发现问题,促进整改,推动发展。

11月18日,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动物科学学院、教务部开展巡察;11月20日,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果树所开展巡察;11月20日,第一巡察组正式进驻农学院、财务资产部开展巡察。

巡察组进驻财务资产部

巡察组进驻动物科学学院

巡察组进驻教务部

进驻时,巡察组都分别在被巡察单位召开了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马建平,校纪委书记、第二巡察组组长尉安英分别代表校党委、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工作动员会上作讲话,并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是明确工作重点,持续深化政治巡察;三是掌握巡察方式,精准客观发现问题;四是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分别在动员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提高思想、统一认识;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坚决进行认真整改,并以此为契机推进单位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由校领导担任巡察组组长,并选配政治素质高、工作经验丰富的干部担任副组长,从相关职能部门抽调业务能力强的干部任成员。巡察组进驻后,陆续通过召开动员会、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进行座谈、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