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农业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1%

根据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2020年11月24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我校农业科学学科(Agricultural Sciences)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位于本期ESI前1%农业科学的810位,农业科学上榜总共有918家机构,这也是我校继植物学与动物学(Plant & Animal Science)学科进入全球1%后,今年连续进入的第二个学科。

同时,我校植物学与动物学(Plant & Animal Science)学科ESI排名较首次排名又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首次排名1305(上榜总共有1318家机构),本次排名1037(上榜总共有1371家机构)。

ESI是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2020年,我校农业科学学科和植物学与动物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这是我校学科建设的又一突破,也是我校合署改革和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进程中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