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副厅长牛青山一行来我校调研

牛青山来我校龙城校区调研并座谈交流

11月14日上午,省科技厅副厅长牛青山来我校太原龙城校区调研,并就申报有机旱作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院)长赵春明、副校(院)长王娟玲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赵春明主持座谈会。

牛青山讲话

座谈会上,牛青山围绕有机旱作农业实验室建设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表示省科技厅将尽快与科技部对接沟通,全力支持学校申建国家重点实验室。

廖允成交流

廖允成对牛青山一行来校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建设有机旱作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杂粮种质创新与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以创新驱动引领支撑我省“特”“优”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赵春明主持座谈会

王娟玲、韩渊怀教授就有机旱作农业实验室、杂粮种质创新与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背景、实验条件、科研团队、研究优势等情况作了介绍。

调研期间,牛青山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的生理实验室、分子实验室和生命科学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的相关实验室。

省科技厅基础处处长郭举,我校科研管理部、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专家参加了调研活动和座谈会。(宣传统战部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