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中期汇报会

中期汇报会在书林堂召开

11月12日,我校在太谷校区书林堂召开学生工作中期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各学院党委书记、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党委校行政一直以来重视学生工作、重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各学院党政领导能冲到学生工作一线,关心学生成长,关注学生困难,为学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强的后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学生工作队伍在学工部的带领下,练就了扎实的业务本领,展现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思想政治教育、毕业生就业、新生入学教育、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思路明确、举措扎实、成效显著,体现了各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反映出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扎实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工作风貌。他围绕建立学生安全教育体系、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形成就业指导服务合力等三个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希望全体学生工作者继续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升工作能力;继续完善工作机制、转变作风,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继续保持拼搏姿态、创新思维,提高改革攻坚效率。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原广华安排了新生心理健康教育、2021届毕业生就业和新生干部培训等三项工作。全校19个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计划。

合署改革一年来,我校发挥学生工作队伍的集体优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按照“六稳”“六保”的工作要求,确保了近3万名学生的复学开学入学;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考研率再创历史新高,就业率基本与往年持平;顺利完成了2020级新生的招生录取工作,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新生入学报到统计分析和实时监测实现信息化;各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扎实推进、拓宽思路,形成了具有农大特色的思想政治教育模式。(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