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到江西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11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院)长杨武德率党政办、教务部、高层次人才办、动物科学学院负责人到江西农业大学考察交流。中科院院士、江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黄路生,校长赵小敏,副书记郭新春,副校长贺浩华,副校长曾志将会见了廖允成一行。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廖允成代表学校对江西农业大学建校115周年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合署改革等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考察交流的目的。黄路生院士介绍了江西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双方围绕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学科及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参观校史馆

座谈交流结束后,廖允成一行参观了江西农业大学校园及校史馆。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