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长郑喜群一行来校调研

双方在三号楼会议室座谈

10月14日—15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长郑喜群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校(院)长赵春明,副校(院)长李宏全、杨武德陪同调研。

赵春明发言

赵春明主持15日上午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的调研座谈会,并代表学校向郑喜群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八一农垦大学在人事管理、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很多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希望未来双方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农大也将全力支持国家杂粮产业体系联盟的建设。

郑喜群发言

郑喜群简单介绍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在新农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优势和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农大在杂粮研究和科研平台建设上有特色、有优势,希望能与农大在筹建杂粮产业体系联盟方面进行合作。同时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将我校在校内综合改革、人事管理、教育教学、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加以借鉴。

杨武德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校区分布、教学科研机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开展社会服务、校院合署改革等情况。参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郑喜群代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向我校捐赠了纪念品。

参观校史馆

参观食品科学与工程实践教学基地

参观设施园艺工程技术中心

参观国家功能杂粮技术创新中心

调研期间,郑喜群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我校食用菌教学、科研平台,食品科学与工程实践教学基地,设施园艺工程技术中心,国家功能杂粮技术创新中心,校史馆,铭贤旧址等地。

校党政办、组织人事部、教务部、科研管理部、农学院、园艺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参加此次调研。(宣传统战部程旭东 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