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到高粱研究所调研

10月13日,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前往我校(院)高粱研究所进行实地调研。

廖允成与高粱所领导班子、科研人员、科室负责人座谈

在高粱研究所,廖允成与所领导班子、科研人员和科室负责人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高粱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党的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安全管理、队伍建设、未来谋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倾听了大家对校院合署改革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围绕如何办好高粱所进行了深入交流。廖允成充分肯定了高粱研究所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把党建放在首要位置,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大家凝聚在一起,使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要打造特色亮点,围绕全产业链需要,推进学科融合,擦亮专业底色,特别是要主动对接山西乃至全国酿造业发展需要,加强团队建设,培育和推广好优势品种,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三是要学会借势借力,打破思想的围墙,要在交叉融合上下功夫,充分运用校(院)内外各类资源,推动科研成果的高效产出和研究所的持续发展;四是要不断深化改革,充分发挥科教融合优势,做好分类考核评价,让每个人都各尽其能,共同促进校(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

廖允成强调,全校(院)上下要紧紧抓住校院合署改革契机,坚定做改革的支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积极向改革要活力、向改革中要动力,共同为实现新农大的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参观试验基地

廖允成在高粱所调研期间还到各实验室,以及使张、东白和修文试验基地,了解了各科研团队研究方向、项目进展、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试验基地使用等情况。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科研管理部、社会服务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