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

9月28日上午,我校在太谷校区见远堂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院)长杨武德、赵水民出席会议。全校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我校迎新工作会议在见远堂召开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及校园管理等文件的精神,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迎新工作的通知》,并对新生开学报到各项工作、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国庆假期校园安全工作、新生开学后教学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就做好2020年迎新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迎新工作。要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思想,展现合署改革新面貌,抓好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二是要统筹配合,协调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明确工作任务、抓好责任落实,及时补台站位、方便学生和家长。三要抓住时机,遵循教育规律、针对新生需求、创新方式方法,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会后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贯彻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举措,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新生报到入学及到校后各项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

会议还对节前安全检查及国庆假期期间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和强调。(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