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太原市委组织部长赵忠保一行来校调研

交流座谈会现场

9月26日,太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忠保一行来我校龙城校区,调研我校在人才引进、就业、科研、技术推广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院)长赵春明、党委副书记马建平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赵春明主持座谈会。

赵忠保讲话

座谈会上,赵忠保称赞了我校校院合署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契机、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太原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的嘱托,农大注册地已变更为太原,下一步要加快对接,形成共识,列出问题清单,抓紧落实,尽最大努力支持农大的发展。农大在打造一流高校和高品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太原市会高度重视,并从加大人才引进支持力度、加大配套政策支持力度、加大专业化人才培养力度、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力度、加大校地合作共建力度等五个方面给予支持。

廖允成汇报交流

廖允成代表学校对赵忠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通过推进合署改革,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育,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高标准协同创新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希望下一步太原市能够关注并解决我校发展中的如下诉求,一是关于农大引进人才享受太原人才政策问题,二是关于教职工子女在太原市入学的问题,三是关于建设新校区和人才公寓问题。他表示,我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为太原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国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农大力量。

赵春明汇报交流

赵春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校区分布、教学科研、学科专业、校院合署改革以来人才引进与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所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太原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对于我校(院)服务太原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希望太原市委组织部和相关部门予以关注和支持。

参观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调研期间,赵忠保一行参观了我校太原龙城校区的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了解其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

党政办、组织人事部、学生工作部、科研管理部、社会服务部、工会负责人参加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宣传统战部 侯志伟/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