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农业出版社向我校捐赠图书

9月22日,在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运城市万荣县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主场活动期间,中国农业出版社将最新出版的580多种乡村振兴系列重点图书捐赠我校。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陈邦勋,党委委员、副社长、副总经理刘爱芳,我校校(院)长赵春明、副校(院)长杨武德出席捐赠仪式。

校领导在图书捐赠仪式上

陈邦勋在捐赠仪式上回顾了我校与中国农业出版社多年合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介绍了展示宣传的乡村振兴的重点图书,表示将与我校继续携手,传播农耕文化,深耕农业教育,致力乡村振兴,助力农民增收,共同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杨武德对中国农业出版社将最新出版的乡村振兴系列图书捐赠给我校表示感谢,对中国农业出版社为农业教育全方位提供教材、专著等出版服务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社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强农兴农做出更大的贡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