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第二次考试顺利举行

 

 

参加考试的考生入场

9月19日,我校顺利完成了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第二次考试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院)长杨武德、赵水民到考点进行了巡视和检查。


校领导巡视检查考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教育部考试中心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并分两次举行,考试日期分别为7月11日和9月19日,同一考生同一级别只能选择参加一次考试。经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审核批准,我校在7月11日顺利完成了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第一次考试,今天举行的第二次考试有10763人学生报名,其中2020年毕业生1737人。


考生入场进行体温检测

为了组织好疫情防控下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校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和我省有关规定,制定了考务实施方案、考点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毕业生返校考试工作方案,成立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领导组,统筹研究和部署考务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在物资储备和人力配置上进行了科学安排,针对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应急演练。学校提前15天组织考生开展自我体温监测,如实填写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等各项工作,特别是对返校考试的毕业生,进行了点对点的联系和指导,返校考试的毕业生单设入校入场通道,单设考区,并安排工作人员给予指导,确保了整个考试工作的平安有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