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四川省农科院副书记钟毅一行来校调研

9月15日至16日,四川省农科院副书记钟毅一行来我校(院)考察调研,交流学习党建、离退休管理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经验举措。校党委副书记张强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

召开交流学习座谈会

座谈会上,钟毅高度赞扬了我校(院)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内容,并就四川省农科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表示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将有益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

张强对钟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与我校(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院)的历史沿革、合署改革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引进和科研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等。他表示,钟毅副书记一行来我校(院)调研,对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有着重要意义,也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向兄弟单位学习的宝贵机会。希望大家多为我们传经送宝,关心和关注合署改革后校(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我校(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内部巡查、纪检和审计、人才引进、离退休管理、后勤工作、科技成果转化等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相互分享经验心得,提供工作思路。

参观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参观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

参观国家枣种质资源圃

调研期间,钟毅一行参观了我校(院)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资源环境学院、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果树研究所,了解他们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实地察看了食用菌工程实验室、土壤环境与养分资源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种质资源库、国家枣种质资源圃等;参观了校史馆和铭贤学校旧址建筑群,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和校园环境建设。

校纪委、党政办、组织人事部、科研管理部、社会服务部、后勤保卫部、内审部负责人参加调研。(程静 侯志伟/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