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东阳试验示范基地调研

杨武德带队赴我校东阳试验基地调研

9月15日下午,副校(院)长杨武德带队赴我校东阳试验基地进行调研,重点考察基地实践教学条件建设。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林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园艺学院、农业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务部、科研管理部等10余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玉米、荞麦、谷子、高粱、水稻等大田作物的种植情况,了解了作物控水根系检测试验场的内部试验环境、设施大棚试验地的蔬菜栽培情况以及农机具的维修保养情况,查看了基地食堂、公寓、阅览室等建设情况。

座谈交流

调研考察过程中,各相关学院汇报了各自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实践教学的需求,基地负责人介绍了东阳示范基地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条件建设,优化实践教学环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武德就实践教学基地基础条件建设、学生生活保障条件、标本室建设、设施设备完善等提出了要求,强调各学院应加强与基地的合作,共享资源,打造综合性实践教学基地,促使我校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条件保障。(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