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考察“山西有机旱作农业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实施情况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基地

2020年9月11日,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院)长王娟玲赴山西有机旱作农业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河村基地和山阴惠牧源农牧专业合作社,考察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重点项目“山西有机旱作农业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实施情况。

廖允成了解项目实施情况

廖允成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汇报,实地考察了河村基地降雨集蓄高效利用技术工程情况,到田间观摩糯玉米、甘蓝、谷子、高粱等多项有机旱作生产技术模式,详细察看了项目有机农产品展示。廖允成对项目实施情况和取得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项目团队从技术层面破解山西农业发展的制约瓶颈,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走有机旱作农业的路子,使有机旱作农业成为我省乃至全国现代农业的重要品牌。

王娟玲介绍项目开展情况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是由我校王娟玲研究员主持的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重点项目,项目实施以来,在我省建立试验示范基地(点)33个,形成技术模式35套,获准有机或绿色认证14项,认证面积24087.11亩;累计示范推广面积174.39万亩,增加经济社会效益13981.8万元,助力了我省有机旱作农业发展水平提升。

党政办、社会服务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