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集体备课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博远堂召开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首次集体备课会,邀请省高校思政课特聘教授胡羽来校作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张强主持备课会。全校专兼职《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和辅导员参加报告会。

胡羽作报告

胡羽是山西省宣传文化系统第一批“四个一批”人才、山西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省委联系服务的高级专家、山西省“三晋英才”高端领军人才。他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领袖嘱托记心间,转型发展蹚新路》为题,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6个地方时做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明确了山西六个方面的重大任务,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奋勇前进四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

张强主持备课会并讲话

张强就全校抓好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主题宣讲和全校学生理论学习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推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大框架内,准确理解和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以这个主题宣讲为切入点,推动全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掀起一个热潮。二是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学工部、研工部要做好主题班会等理论学习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做好最新讲话进课堂的安排,通过学习,培育中国精神,厚植学生爱国情怀,激发全校学生爱国情报国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岳莉莉/文 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