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6幅书画作品在省科协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上获佳绩

近日,2020年山西省科技工作者书画摄影作品展评比揭晓,我校6位教职工在绘画、书法项目上获奖。

其中,李峪的绘画作品《沐浴》荣获一等奖;梁京才的书法作品《茅屋为秋风所破歌》荣获二等奖,何云峰的书法作品《春日(诗)、科教之光等》荣获二等奖,王晓霞的绘画作品《同心花开》荣获二等奖;李步高的书法作品《春天》荣获三等奖;张薇薇的绘画作品《母爱无边》荣获优秀奖。

2020年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山西省科学技术大会精神,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间,举办以“科技为民、奋斗有我”科技工作者书画摄影作品展示活动,通过展示科技工作者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科技工作者风采、彰显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把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