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首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赛特等奖

912日,首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组建两支队伍参加比赛,分别荣获特等奖与三等奖。

由张丽副教授和郭瑞雁副教授指导,2019级硕士研究生王婉娆担任队长的“大红灯笼高高挂队”以《多元主体治理下的景区管理困境——以祁县乔家大院从“5A”到“无A”事件为例》成功晋级决赛并获大赛特等奖。由何云峰教授、吕福龙博士指导,2019级硕士生李纳川担任队长的“我们坚持住队”以《包联责任制视角下长治市“五道五治”的“破”与“立”》荣获三等奖。2018MPA学员班同学在何云峰教授《社会研究方法》课上开放共享讨论获取案例素材,两个案例故事素材分别由MPA学员侯文静、张玮玮同学采集提供。

此次比赛由上海市公共政策研究会、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上海海关学院协办,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支持。第一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于201912月正式启动,共收到来自24个省市区百余所院校的三百多份的案例参赛作品。为做好案例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工作机制,广泛组织动员,本硕统筹组队,并配备跨专业教师团队精心指导,确保了案例质量与水平。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