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忻州调研时了解我校改革成效

9月10日,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忻州市神池县、五寨县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实施“特”“优”战略,依靠科技创新发展现代农业,大力培育龙头加工企业,努力把农产品精深加工业打造成转型发展支柱产业,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省委常委、秘书长廉毅敏一同调研。期间,楼阳生在神池与我校科研人员交流,了解我校改革成效、人才科研等政策落实情况。



神池、五寨都曾是国家级贫困县,2018年实现脱贫摘帽。神池晋神五和畜牧科技公司,集良种引进、繁育推广、养殖服务为一体,是我校产学研基地和产业扶贫基地。楼阳生走进实验室、扩繁场,听取良种繁育技术介绍,了解种养繁育带动农民增收模式,指出,推进农业产业化,离不开农业科技的支撑。要积极发展“科技+种养加”,带动农业种植业、养殖业调优结构,提升农业综合效应和竞争力。他与我校动物科学学院任有蛇教授交流,了解农大改革成效、人才科研等政策落实情况。得知改革后产学研用更加畅通、科研人员积极性更高,楼阳生十分高兴,他说,要出更多人才出更多成果,释放改革红利,助力山西现代农业发展。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wnPq3344SpiWcJs3LcKRg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