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今年的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上午,校领导分十组走访慰问了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代表,向他们赠送鲜花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师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走访慰问韩渊怀

廖允成线上慰问王建明

校(院)长赵春明慰问王俊东

赵春明慰问张建新、许庆方、李步高、张元庆

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慰问了刘文萍、刘学义、杜春芳、郑军

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慰问了姚建民、程庆军、平俊爱、卢保红

纪委书记尉安英慰问曹天文

副校(院)长王娟玲慰问翟广谦

副校(院)长邢国明慰问徐进

副校(院)长杨武德慰问梁建萍、贾小云、王兴春

副校(院)长赵水民慰问王冬冬

副校(院)长李晋陵慰问胡晓军

邢国明慰问附属学校刘志荣

校领导走进办公室、实验室、教室,或线上视频,慰问了学校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朱兴全、徐进和王利祥;杂粮分子育种团队代表韩渊怀、王兴春、杨致荣;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姚建民,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常明昌;2019年获批的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张建新、赵祥、贾小云、马俊奎、程庆军、卢保红、黄学芳、杜春芳,省青年拔尖人才张建海、郑军,省高等学校中青年拔尖人才孟俊龙;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获得者梁建萍,一等奖获得者冯翠萍、王冬冬和李菊霞;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获得者许庆方,2018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张强,2016—2018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丰收一等奖获得者张建新,2018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二等奖获得者王俊东、王建明、曹天文,2018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张元庆、韩一超、平俊爱、李登科、刘文萍、崔林、翟广谦、段运平、张海生,2018-2019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科学研究类获得者刘学义,山西省专利二等奖获得者杨治平、胡晓军;校引进人才刘志荣。

校领导实地了解老师们的工作环境和科研条件,与老师们亲切座谈,了解他们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关心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竭尽全力为老师们提供更多更大的支持。希望老师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部门和院(所)负责人陪同慰问。(宣传统战部范晓峰/文 程旭东等/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