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5项课题获省教育科学规划教育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立项


9月7日,山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 年度教育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名单,我校5项课题获批立项。

获批立项的5项课题分别为:李文来主持的《山西农业大学与省农科院合署改革背景下管理机构“大部制”改革的体制机制研究》,方亮主持的《校院合署改革背景下“院办校”改革的路径研究》,何云峰主持的《区域农业科教资源共建共享模式研究》,王君主持的《基于产业需求“产教研融合、院团社合一”的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究》,李卫祥主持的《山西高等教育服务区域发展视阈下实施公费农科生定向招生培养的调查研究》。

本年度教育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研究内容聚焦我省教育事业综合改革、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等,目的是为推动转型综改实践提供政策依据。教育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得到了我校教师的积极响应,全省共立项课题99项,其中高等教育共立项41项。(教务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