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会听取我校校院合署改革推进情况汇报

8月20日,省委书记楼阳生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听取“十四五”规划《建议》《纲要》及省级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进展、全省税收工作、山西农业大学与省农业科学院合署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国家重点实验室大科学装置建设、信息产业发展、5G建设和应用、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向省委常委会汇报了校院合署改革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山西农大农科院合署改革是我省深化转型综改的重大举措,也是高等教育领域的探索性改革。要以学院学科建设为中心,加大对领军人才、一流团队的引进培育力度,强化配套政策保障支持。要继续加大开放搞科研力度,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推广运用,更好服务农业现代化发展。要充分发挥改革后的体制优势和机制活力,统筹推进“大部制”改革和“院办校”改革,真正形成学校目标管理、部门协调服务、学院实体化运作的治理模式。要以山西农大乡村调查研究院为载体,加强对“三农”问题研究,打造最具影响力的高端“三农”服务平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