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度秋季学期课堂教学顺利展开

同学们前往教室准备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8月31日,我校2020年度秋季学期课堂教学顺利展开。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院)长赵春明,副校(院)长杨武德、赵水民,亲临教室听课并检查教学运行状况。

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为确保新冠疫情后学校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廖允成、赵春明亲自部署和安排,多次听取工作汇报。杨武德、赵水民深入教室、多媒体控制室与机房,查看课前准备情况,听取教学安排和师生需求,详细了解多媒体控制室人员配备和工作流程,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管理,及时收集和采纳师生建议,妥善解决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廖允成在课前与有课教师交流

赵春明、杨武德、赵水民检查教学设备运行情况

今天上午,各学院(部)领导、教学督导组成员及教务、后勤部门的有关同志一大早就出现在每一栋教学楼前,迎接开学第一课的师生,给大家送上新学期的问候。每一位老师都早早进入教室,调试教学设备,迎接上课的学生。每一位同学也都迈着欢快的脚步走向教室,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新学期课堂教学有序进行

据教学状态实时报告,新学期第一天的258门次课全部按时开讲,没有发生任何教学问题。(教务部/文 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