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何林有一行来校调研

7月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何林有,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部二级调研员田凤娟前往我校农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调研人才引进及科技创新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陪同调研。

在农学院,何林有一行了解了农学院的发展史和依托该学院建设的国家功能杂粮技术创新中心、山西功能农业研究院、黄土高原特色作物优质高效生产协同创新中心等科研平台的发展情况,了解了集成蓄水保墒增产技术、谷子功能基因组学与分子育种、杂粮(谷子)全程机械化生产技术等科技创新成果及各项目团队的人才引进工作,参观了作物生态与旱作栽培生理山西省重点实验室。

在农学院调研

在山西省生猪种业工程研究中心,了解了我校猪种质资源发掘与创新利用项目团队、创新平台、科研基地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团队人员构成、科研条件、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参观了功能基因组学研究室。

在山西省生猪种业工程研究中心调研

何林有肯定了我校农学、动物科学等学科在科技创新上取得的成果,鼓励我校科研人员利用好校院合署改革的历史机遇,在科研上取得更多成果,获得更大突破。

组织人事部、农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宣传统战部赵琦琦/文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