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安徽省发改委副主任于德志一行来校调研

6月4日下午,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于德志一行来我校太谷校区调研,了解我校办学历史、我校在山西农谷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及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山西铭贤学校旧址”情况。我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院)长邢国明代表学校欢迎调研组的到来并陪同调研。

于德志一行来校调研

于德志一行参观了我校山西铭贤学校旧址建筑群,了解了建筑历史及设计布局、我校校园环境建设等;参观了校史馆,了解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我校在山西农谷建设中所做的工作。于德志称赞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及环境建设,肯定了我校(院)在山西农谷建设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要将我校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学习吸收。

于德志一行参观校史馆

山西省发改委、太谷区相关领导,我校规划合作部、后勤保卫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宣传统战部 赵琦琦/文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