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院)两专家获评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

近日,省人社厅公布了第六批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的名单,我校(院)农学院教授高志强、作物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张耀文入围获评。

此次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共评选出45人,分为创新型和创业型两类,高志强教授和张耀文研究员均为创新型。高志强教授支持行业为现代农业,张耀文研究员支持行业为生物医药。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可享受相应的政策支持,还享受土地、工商、税收、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据悉,实施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培育工程,是我省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和人才强省战略,聚焦“111”“1331”“136”三大创新工程,推动全省在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大力培育高层次人才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我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孵化和带动高成长性科技型企业发展,打造发展快速、优势明显的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和产品,服务我省转型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宣传统战部 王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