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马建平召开会议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6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在太谷校区八号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调研人事人才工作。组织人事部部长闫海冰主持座谈会,太谷校区和太原龙城校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马建平在八号楼会议室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李伟前、胡学峰分别汇报各自分管科室的人员情况、岗位职责和具体工作内容,丁超汇报太原龙城校区人事工作情况。闫海冰强调了年度重点工作要点,部署了最近工作安排,提出在平稳的前提下逐步将两个校区的人事人才工作相衔接,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会上,马建平就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人事工作涉及全校教师的方方面面,事无巨细,关乎学校发展,关乎全体教职工利益,一定要提升自身政治素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二是严格执行政策,人事工作是政策性极强的工作,一定要依据国家政策文件,上级安排,依规进行各项审批;三是严格规范管理,各项工作履行程序,规范管理,杜绝错误发生,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做好校区统筹,要以改革精神抓好统筹工作,综合考虑,人员统筹,尽快拿出过渡期间暂行办法;五是做到廉洁自律,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保证公正廉洁,树立良好人事工作形象。(组织人事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