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张强前往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学生安全工作

6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前往太谷校区在校本科三年级学生入住公寓,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张强与入住公寓辅导员亲切交流

张强与第二批入住学生公寓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12名辅导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情况,询问学生住宿情况和总体思想状况。他对辅导员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对学生返校以来保持安全有序的局面表示赞许,并代表学校向辅导员送上慰问品。最后,他向辅导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切实担负起安全宣传教育责任;二是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对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安全稳定隐患要早发现早处置,特别是疫情防控方面的紧急情况要严格按照预案流程开展工作;三是广泛倾听学生诉求,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

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陪同检查。(学生工作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