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会安排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5月21日上午,副校(院)长赵水民在太谷校区3号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部门文件会议精神,安排我校近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会议

会上,赵水民传达了楼阳生主持召开的省委第三十七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精神,重点传达了昨日省教育工委召开的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内容。后勤保卫部部长武月明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校医院院长李斌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落实学校师生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的通知。

赵水民对学校近期的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不能有松懈心理和麻痹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切实抓实抓细抓小各项工作。在保证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开展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基建维修项目的安全稳定督查、高空坠物的隐患排查、师生思想动态的摸排了解,要加强校园巡逻、网上网下舆情监控、重点事项巡查,做到严格校门地道口管控、严格执行近期疫情防控的通告和温馨提示、严格返校学生日常管理、严格师生请假和外出审批管理、严格临时务工和项目施工人员管控、严格应急预案贯彻落实。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日常业务工作,做到工作到位、落实到位、督查到位,服务好全校师生。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赵水民就各研究所的安稳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王鹏/文/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