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省教育厅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视频会议

见远堂会议现场

5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视频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我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院)长赵春明,副校(院)长杨武德、赵水民,校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见远堂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4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省委第三十八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楼阳生书记5月14日在中北大学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听取了部分市教育局和高校的开学准备情况汇报,对学校开学复课工作作了部署要求。

赵春明代表学校就近期学生开学复课筹备工作,从“严防死守,最大限度地阻止返校复学中带病入校”“精准施策,切实落实‘关口内置、网眼织小’的要求”“科学规划,严格执行‘错时错峰、分期分批’措施”三个方面作了汇报交流。

视频会后,廖允成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传达今天的视频会议精神。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结合起来,在全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在我校落地生根。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省委提出的关于防止出现疫情新燃点新爆点的要求和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对学生返校复课各环节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再完善,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返校复课安全平稳有序。(范晓峰/文/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