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太谷区教科局五一假期来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5月2日上午,太谷区教育科技局安排专人来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先后前往校防控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了解我校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校防控办,了解了我校采取的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以来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为全面开学复课做的准备工作等情况;在教务处了解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安排、开学后教学衔接的准备工作等情况;在学生处了解了学生体温监测管理、辅导员入住学生宿舍、发热学生处置方案等情况;实地察看了怡膳园餐厅,了解了餐厅消毒、学生就餐流程等情况。

校办、学工部、研工部、学生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赵琦琦/文/摄)

在学工部察看学生管理相关资料

在怡膳园餐厅了解消毒情况及学生就餐流程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