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回应返校学生关切

4月26日上午,学校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回应已返校学生们的关切。副校(院)长杨武德、赵水民出席会议。

学校召开会议回应返校学生关切

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学校通过调研、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向返校学生收集了他们近期最关心的热点问题和诉求,并召开会议进行商议讨论,回应学生关切。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对同学们反映的诉求要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上报学校共同商议处理,特事特议;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为同学们下一步的实习、实验、考试等安排提供必要的条件,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要求明确,将工作做实;要对自己的工作查缺补漏,进行自我完善,继续加强学生宿舍认证管理、各个校门的出入管理及公共区域的日常消毒工作等。

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研究生院、招就处、网络中心、图书馆、体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赵琦琦/文/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