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太谷区来校验收毕业年级学生开学准备工作

太谷区来我校验收毕业年级学生开学准备工作

4月7日上午,太谷区联合检查组对我校毕业年级学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副校(院)长杨武德、赵水民在谷园前感谢检查组一行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检查组在谷园前观看了我校学生接站、学生报到和开学前后校园管控的展板,随后分四组对我校毕业年级学生开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教科组检查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室、实验室管理措施,查阅了疫情防控的相关资料。疾控组查看了6号学生宿舍温馨提示张贴情况、隔离墙准备情况、公共区域消毒情况和宿舍防控准备情况。卫体组检查了发热门诊和学校留观场所,了解了校医院收治流程和物资准备情况。市监组检查了谷园和教工餐厅,了解了学生就餐流程,查阅了餐厅疫情下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各组在检查中将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各组检查结束后在主楼前进行了汇合。

赵水民感谢检查组工作

赵水民感谢检查组上午的辛苦工作,感谢太谷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我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他指出,进行开学工作检查验收就是为了查缺补漏,希望大家能会诊出我校开学准备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合理化建议,便于我校进一步抓实抓细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校办、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王鹏/文 程旭东 范晓峰 王鹏 赵琦琦/摄)

检查组分别对教室、公寓、校医院、餐厅进行检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