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传达部署省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开学准备工作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传达省委和省教育厅专题会议精神

3月25日上午,我校在太谷校区见远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强调做好我校本硕博毕业年级学生开学准备工作。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廖允成,校(院)长、领导小组组长赵春明出席会议。副校(院)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武德,副校(院)长、领导小组太谷校区办公室主任赵水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建平主持。

校领导强调进一步抓好我校防控和毕业生开学准备

赵春明传达了省委第二十六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的精神。

廖允成强调,做好本硕博毕业年级学生开学准备工作是学校的当务之急和头等大事,来不得半点马虎、容不得半点闪失。一是方案预案再完善,确保措施绝对管用。二是各类物资再检点,确保保障绝对充足。三是宣传培训再强化,确保引导绝对到位。四是校园环境再整治,确保卫生绝对达标。五是管控举措再严格,确保校园绝对安全。他要求,全校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竭尽全力把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每一名学生返校后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开学后教育教学工作有序高质量推进。(王鹏/文/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