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附属学校赵永峰老师获山西省中小学教学名师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山西省第二批中小学教学名师的通知,我校附属学校初中语文老师赵永峰获山西省中小学教学名师。

通知指出,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于2013年启动了“山西省中小学教学名师培养计划”,并于2014年、2015年分别遴选出97名和80名教师作为省中小学教学名师培养对象进行培养。赵永峰等172名教师经过三年的培养培训并考核合格,获得“山西省中小学教学名师”称号。

赵永峰,男,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初中语文教师,中小学高级教师。他在20多年的语文教学中始终倡导“大道至简”的教学理念,主张“简简单单教语文,完完全全为学生,扎扎实实求发展”,课堂教学目标简明而不失品位,教学内容简约而不失精彩,教学指导简要而不失到位,教学方法简便而不失高效,深受学生喜爱。赵永峰先后被评为山西省教学能手,三晋名师,在省级刊物发表多篇论文,作为省级学科专家多次参加山西省国培送教下乡项目进行示范课和学科指导讲座,主编《高考全攻略·语文》等著作,指导的学生作文多次在省市级刊物上发表。(王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