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杂粮产业院士工作站获批第六批山西省院士工作站

近日,第六批山西省院士工作站名单揭晓,我校杂粮产业院士工作站成功获批。

与院士团队合作,建立杂粮产业院士工作站,对加快我省杂粮(谷子)遗传育种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推动我省杂粮育种由传统向现代分子育种方向发展,推进我省谷子规模化生产和功能农业发展。杂粮产业院士工作站的设立对打造“山西小米”品牌,建设山西杂粮王国,推动农村产业结构调整,解决我省粮食安全问题,增加农民收入具有重要意义。

大力引进“两院”院士等顶尖人才,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培养的重要举措。目前依托我校设立的院士工作站达到8个。(人事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