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学期校领导在线课堂听课

 

校领导在线课堂听课

3月2日,本学期我校理论课程线上教学全面开始。早上9:00,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副校(院)长杨武德在三号楼会议室与同学们一起在线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姚琳老师所讲的《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

姚琳在线授课

此次授课是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实现在线视频直播教学,姚琳向同学们讲授了课程绪论中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探索过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实现途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科学内涵、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及关系等知识要点。此次在线授课组织有序、讲课清晰流畅,学生能按时到课并积极回答问题。

廖允成听课后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生还不能返校,再加上寒假,学生们很久没有见到自己的老师,大家在网络教学直播平台看到许久不见的老师,倍感熟悉和亲切,学生积极性也很高。他强调,老师刚开始上网络在线课,要辛苦一点,虽然教学方式变了,但教学要求和人才培养目标不能降低,希望大家尽快熟悉网络教学平台,总结线上教学经验,提高在线教学能力,保障课堂教学质量。(王鹏/文/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